價值過百萬史上第一台 APPLE電腦 竟被當垃圾丟掉

美國有一個女人打掃丈夫的車房時找到一台電腦,只見電腦已經十分陳舊,應該不會有甚麼用吧? 所以她就將電腦連同一堆沒用的東西,送到回收中心。誰不知那台電腦就是 「Apple I」。現在這台 Apple I 拍賣成交價足足達到 $20 萬美元,回收中心願意將拍賣收入的一半給回那位女士,可惜她並沒有留下聯絡資料…

「Apple I」 電腦就是 Apple 第一個產品,當年由 Steve Jobs, Steve Wozniak, Ron Wayne 幾個創辦人在 1976 年親手製造,大約只有 200 台。沒錯,這台電腦上面說不定會有 Steve Jobs 的指紋…就是那樣珍貴。雖然只有 4KB 記憶體,但原價也要 $600 美元。

美國有一個女人打掃丈夫的車房時找到一台電腦,只見電腦已經十分陳舊,應該不會有甚麼用吧? 所以她就將電腦連同一堆沒用的東西,送到回收中心。誰不知她竟然白白將一個寶藏送給別人了。原來那台電腦就是 「Apple I」。

現在這台  Apple電腦 拍賣成交價足足達到 $20 萬美元,相等於過百萬港幣。回收中心願意將拍賣收入的一半給回那位女士,可惜她並沒有留下聯絡資料…現在只能看看她會不會看到這個報導了。

舊電腦回收處理請聯絡4R電腦回收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