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電腦回收

科技讓電子產品的更新換代越來越快,平板電腦、筆記本電腦包括智能時代手機淘汰得越來越快,你很難再像很多年之前那麼淡定地將一部手機用上3~5年。科技在加速電子產品更新速度的同時,不得不承認,香港目前已進入電子產品更新換代高峰期,廢棄的電子產品呈逐年增長態勢。

數據顯示,一台普通電腦有700多個元件,其中近50%是由砷、鉛、鉻、汞等重金屬組成的,而直接隨意丟棄這些電子產品或者進行不正規的處理,由此造成的能源浪費、安全隱患和環境污染問題都十分嚴重。

2014年成立的 香港電腦回收 服務平台-4R電腦回收中心,短短一年的時間,已然成爲香港本土領先的 香港電腦回收 平台,4R電腦回收中心不但在全港18區爲企業及個人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電腦免費上門回收服務,同時4R電腦回收中心於回收電腦產品有著更合理明確的估價模式,隻需要拍下你想要被回收的電子產品,4R電腦回收中心就會即時提供回收報價,在確認好回收日期、回收地址和聯系電話之后,你就可以坐在家中等待其上門把東西帶走了。

隨著全球資源和環境問題的日益突出,環保產業將進入大發展的階段,而在工業文明走向生態文明的過程中,電子產品回收與“互聯網+”相融合必然會成為一種趨勢。